您好,欢迎访问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实验室认可、标物研制和不确定度知识学习班的通知

来源:  |  时间:2015-10-22  |  【打印】【关闭

 

关于举办实验室认可、标物研制不确定度知识学习班的通知

(第一轮)

 

 为普及检测实验室认可知识,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验室在开展国家有证标准物质研制和测量不确定度评估中的技术难题,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和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拟联合举办“实验室认可、标物研制和不确定度知识学习班”,学习班为期1

该学习班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讲授,包括给实验室认可培训教师讲课的沈平子研究员,长期从事不确定度研究、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韩永志研究员等。学习班内容主要包括:检测实验室认可知识,国家有证标准物质研制,不确定度及其评定,标准物质使用中测量不确定度的应用等。

学习班将安排一定的时间与参会者进行交流互动,解答相关问题。学习结束后,将由上海纳米科技与应用能力考核办公室颁发培训证书。

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 20151126日,为期1

2、地点: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9楼会议室

3、参加人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从事测量和标物研制的科研、技术和管理人员。

4、学习班人数及报名方式:50人,额满为止,请有意参加学习的人员请填写回执后寄回。会务组将根据回执先后顺序发第二轮会议通知。

5、报名截止日期:20151115日。


 

 

联系人:陈红光,高洁

  址:上海市嘉川路2453号楼3楼,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

  编:200237

  话:021- 64101616-223010-82545672

  真:021-54290007

E-mailhgchen@snpc.org.cn, gaoj@nanoctr.cn

 

 


 

上海市纳米科技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2015109

 

 

学习班回执

姓名

 

性别

 

职称

 

通信地址

 

邮编

 

工作单位

 

电话

 

E-mail

 

传真

 

建议: